我們相約在電影院。
在人為黑暗中,可以讓我專注於你的體溫與香味。
其他一切,什麼長相身高服裝身分,不重要,而且,在黑暗中也看不到。
和你一起看電影時,習慣將手交給你,你也會輕輕的握著,這種感覺令我感到安心。
今天,當你幫我暖完一隻手,換另一隻手時,問了,你的手為什麼總是那麼冷。
我輕笑了一聲,沒有回答。
繼續看著螢幕上的劇情,靠著肩膀,聞著你的香水味。
到電影散場前,你不停交換暖著我依然冰冷的手,途中,偶爾搔搔手心捏捏硬繭,我,始終沒有告訴你答案是什麼。
分別前,互相叮嚀著回家路上小心。
在你的背影後,點了一支菸,吞吐間,察覺到你殘留在手上的香味。
啊!忘了告訴你,為什麼我的手總是冰涼。你知道心與手是相連的吧,而我的心是輸送著結凍的血液,所以不會有溫暖。
不過,答案也許不那麼重要,因為,我們只會相約在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