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從東台灣遊玩數日後返家,口中不停說著旅途中發生的事。
看著沿途所拍的照片,說笑著,並一邊從背包中拿出紀念品與名產與我們分享。
突然他說︰「哥,我有幫你買一份禮物,希望你會喜歡。」,他拿出了一小包物品給我。接過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數張插畫名信片組成一個套卡組,名字叫做「飛枕.幻想」
他說那是一家很有個人風格的咖啡廳賣的,覺得我會喜歡,便帶了回來。聽著他的話語,看著他的用心,突然覺得,這個年齡和我有五歲差距的弟弟瞬間感覺成熟了好多好多,又覺得好似有點陌生。
是他,真的在瞬間成熟了
還是我,在無意間錯過了許多轉變的過程,直到當下才驚覺他的改變
不論答案是哪個,時間一樣拉著我倆不斷向未來走去。那瞬間給予的悸動,會是之後當我攤開記憶地圖時,一個美麗的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