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計的紅線逐漸爬升,相對的那些不透氣、布料多…的衣服,目前這正在
燃燒的島中並不討喜,人們要那些清爽的、能感受到風的服裝。不管是理性
的感性的,都十分明確的傳達—夏天來了。
但是,我討厭短袖,那只會讓別人和我更清楚、明顯看見身上的傷痕。接著
不管是友善、好奇的詢問,只會讓焦慮、不安、緊張…等情緒,像小時候玩
的吸水娃娃在水中不斷膨脹放大到一種令人作嘔的狀態,然後使我結結巴巴
地創造個愚蠢謊言來搪塞問號產生的空隙,你看似滿足我也就自以為的安心
了。
如果,你看見有人身上有舊傷痕,不一定要用問題來表示你的友善,別打破
那脆落的表面,視而不見有時也不見得是壞事。所以,請讓我在這看似正常
的世界裡努力扮演個正常人的角色。

摘於7/7自由時報花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