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的死亡童女之舞寂寞的十七歲台北人赤地之戀
秧歌白鯨記萊辛頓的幽靈神聖花園酸臭之屋沉睡
的海岸旅人之木黑暗之心陰陽師漂島一千零一夜
禁色在我墳上起舞傷心咖啡館之歌錦繡月光之東
十天後十九歲在我心裡跳舞天堂的窗口禁色荒涼
人間地達文西密碼第六隻手指海上花開怨女橘子
紅了桂花雨有鹿哀愁男身蒙馬特遺書燕子孔雀森
林微笑的魚第一爐香七里香失落的一角愛爾蘭咖
啡風之影女兒紅岸上的心飛翔之島想我眷村的兄
弟們百年孤寂生死遺言月亮忘記了鄉愁殺夫逆女
孽子天使與魔鬼香水鴿子華氏451度愛吸血鬼獵
人愛經述異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我的小鳥

MaximilianHeckerWestlifeTheCranberriesEvan
escenesKevenKernVanessaCarltonTheCarpen
tersJohnLennonLeneMarlinSavageGardenSixp
enseNonetheRicherThePerishers我不能飛self
Vitas心動剪愛天使與海豚Madonna呼吸陌生人
最後一夜舞孃魚在水裡哭藍天棋子雙棲動物沙灘
那個人記憶森林存在金魚花火尼可拉斯守護天使
的告白別疼我千年之戀桂花巷鄉愁四韻古老的大
鐘都是夜歸人我要快樂藍天鹿港小鎮黑色天空緊
閉雙眼愛缺棋子忘了國王的新衣末日之戀野百合
也有春天月琴鐵窗海上花消失心酸的浪漫街角的
祝福水中央旅行的意義怎樣不像個大人日光機場

只有一邊的綠色瞳孔陌路迷牆蹲在夜裡的人第三
指的沉默凋零的牡丹九吋盤碎片維納斯骨螺半翅
黑蝴蝶玻璃娃娃月光綢緞荊棘籠抱著你的衣服哭
淡藍色糖果深夜野獸的嘶吼拒絕吃對我是瘋子急
診室手環編號71539抽煙頭髮骨折侵略與被侵略饕
餮薨咒喜歡13血真好喝琥珀裡的蟲煙草鑲嵌病毒
落榜的垃圾縮小版監牢白血球邊緣陌生的笑螢光
綠毒藥穿腸撕肝繼續雕刻密碼內臟瓶終點前方請
跳車時速表拒絕移動他是你的誰爆炸脂肪雕刻刀

打洞   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 取



                        然後...

                                                                                            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