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你是屬於外面的…
看完精神科回家途中,腦子裡還想著,鎮定劑一天一顆抗憂鬱劑
早晚飯後吃…,一些讓 我能繼續扮演正常人角色的物品,一聲虛
弱的貓叫,將我拉回現實。
瑟縮在路旁花圃中,十分有流浪漢的灑脫與虛弱,突然有一陣不捨
便將他抱起,可能是因為流浪的感覺吧。在單手騎車回家的路上,
你眨巴著大眼輕輕問︰「我要去哪裡﹖」「回家」:我說,你沉默
的爬上我肩頭,似乎說了一些話,似乎跟著風走了,沉默進行著我
以為。
回家洗盡一身風塵,看你睡得安穩我也滿足了。
醒來看見半開的門,你連離去都保有自尊,那我又何必一定要你留
下,的確該讓你走, 也該學著讓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