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留得住風
生命中綠洲     荒蕪
手上      籌碼越來越少
     跟著時間
相對的
能掌握的事情

      逐漸遞減
可是
          賭徒
    永遠在期待  下一把
翻本的機會 


要開始屬於我的旅程 
也許 時間
是永遠 而且過程很孤單
窗外
冷空氣伴隨月光    偷渡
        夢裡


如果
震耳欲聾    音樂可以讓你
靈魂   得到快樂
不斷轉換畫面 跳動的螢幕
讓你     感到救贖

放縱


整個空間
只剩我的聲音 


抽煙? 抽煙有什麼不好 起碼我寂寞的時候 它會陪著我 跳舞給我看


  紅
這遊戲 有人
死  完結    艷麗的綢緞
飄逸的雪紡 我要穿上
  語言  漸漸
遺忘如何 交談
           空虛
嘶啞 無言 


戀人絮語
給我
最討厭
也是最喜歡的台北


活著的悲哀
在這個黑色的沉淪都市中
無所不在 


環上條碼
          商品偽裝優雅
   倒臥       陳列架上
賞味期限2031
等待出售          商品

不想靠著販賣殘缺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