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的結束,我的情緒難免或多或少會受影響。
療傷時間長短不一,隨著年歲增加,慶幸的,所需要的時間越來越少,也許,因為人事歷練也增加,或者也沒有太多時間好慢慢處理了吧。
這次感情的結束,我的表現意外平靜,連好友們都覺得奇怪。以往碰到類似事件都會嚷嚷、買醉、大聲抱怨...什麼都有的那個傢伙,這次,怎麼這樣安靜。
也許是因為,這次被傷害的部份,是很內心很深的一塊,那裡太過私密太過深層,不適合也沒辦法用比較外放的療傷法,而且,那裡對我而言是個禁區。
是誰說只有身體在狂歡心就沒負擔。
我當然難過,而難過的是,為什麼我還是看不清楚這次的感情只不過是換了精美的包裝罷了,裡面還是一樣是個空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