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訊錄按上按下,名字不斷地出現消失。我,無法在凌晨兩點十七分,毫不猶豫的選擇一個電話號碼撥出。
輸入號碼,按下通話鍵。
「對不起 該用戶目…」。
喂,我跟你說喔,剛剛我家太后不知道誰跟她碎嘴了什麼又在那裡發神經了,說什麼不准我搞同性戀啊,假如是的話她就帶我去燒炭自殺。
「…We are sorry.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is unsuspension or…」。
有這種兒子她也不要活了,可是我就是喜歡男生啊!每次聽到這種話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覺得自己不斷被否定,不停被她不知情地判決死刑,只好頭越來越低聽她說話。
「…check the number and try again.Thank you.對不起 該用戶…」。
抱怨生活、抱怨經濟、抱怨家人…,其中總會抱怨到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問我為什麼都不說話,有事不說她怎麼會知道,只會當個啞巴「…明號碼後再撥 謝謝 We are sorry. The num…」這種事情怎麼說啊,說了更沒完沒了,而且下場應該比現在接受精神轟炸更慘,下場好一點是真的如她所說明天母子上頭條。
「…ension or not register.Please check the number and try…」。
壞一點就是我被關在家裡足不出戶,天天聽她苦旦式的台詞,然後憂鬱症復發,繼續把醫生開的要當糖果吃。
「對不起該用…」。
連正常人的生活都沒辦法過。其實不只她痛苦於猜側自己兒子的性向,我也苦惱著要不要揭開我們不斷自欺欺人的假象。
「…碼後再撥 謝謝 We are sorry. Th…」。
猜想她知道明確答案之後,應該巴不得馬上把我從家族體系裡切除,當作從來沒出現過。我是癌細胞嗎?確定不可能走上一般社會大眾認知的感情的時候,我已經從家族血脈綿延體系脫離,獨自變成一部斷代史,不用她動手已經被排除在外了。
「…try again.thank you. …」。
每次她說到這類事情的時候其實很想問她,如果我是個同志你還會愛我嗎?「對不起 該用戶目前停話中或無人使用 請查明號碼後再撥 謝謝 We are sorry.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is unsuspension or not register.Please check the number and try again.thank you.嘟嘟嘟」。
繼續靜靜的哭,緩緩的說,不斷打著曾經用過的舊號碼。有沒有人從電話中說些什麼安慰的話並不重要,只想要拿著手機,隱約可以聽到有人聲從電話裡傳來,假裝有人在聽,讓我放肆說著不愉快,或者讓淚水放心的流,這就夠了。最後連手機也聽煩了,直接用關機表現不滿。才注意到窗外,「唉……天又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