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活到了某個年齡,或經歷了一些事情,就開始認為相信愛情童話並不可靠。
開始現實,開始催眠自己相信只有一個人生活,也可以過的好。
但是,得知身邊的世界,還是有童話故事般的情節發生。過程不一定如傳統鋪陳般甜膩,但仍具有令人覺得溫馨快樂的成分。
每當又聽到這類情節在身活週遭上演,一開始總會像個小女孩般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一樣地幸福。而日子久了,又漸漸覺得靠自己比較實在,童話,給那些還有夢的人去相信吧。
雖然深知那是種自我安慰的說法,不過,偶爾又會再度出現在世界上的那些故事,讓我願意重新相信。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而且有資格得到幸福。即使,我的身分永遠不可能是公主。
所以,選擇繼續相信愛情,繼續相信愛情童話,繼續作夢。
這樣好嗎?不過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