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努力在做好你要的角色了而你總是不滿意你知道嗎我現在吞吐著一口氣只是為了那幾十萬不是我們之間的情意我給過你也踏過你知道我活的很苦嗎不要告訴我別人又做了什麼我又沒有做什麼你已經很老了怎麼還在唸大學為什麼沒有交女朋友我的人生我已經自覺是一蹋糊塗了不需要你告訴我過的有多爛最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話總是得罪人也說不上得罪就是不得體他們希望我到了那裡就是可以輕鬆點做自己但是當我做自己他們卻無法適應我想我還是做個處處小心處處謹慎的人就好了自己我沒有自己出去玩當然想錢呢你們沒負擔抱歉我有就算區區幾百塊都要斤斤計較而且我希望先幫自己買點東西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來打發自己的一部份情緒只想到自己是吧也許這就是不合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