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十二歲那年
你在黑暗中轉身離開了
當時的我還不懂分別的意義
只是一副事不關己的看著別人
在一旁為你為大家忙亂著
對你的記憶
只有零碎二字可形容
原諒我

十七歲那年
從朋友口中得知
又一隻蝴蝶飛走了
那時心中也沒什麼不捨
只覺得人生啊就是這樣
輕嘆了一口氣
繼續我們的旅程

十九歲那年
一隻蝴蝶不小心被火花灼傷了
我看到了你即將成為標本的身軀
那種衝擊
我當時選擇用慾望來麻痺自己
用踉蹌的步伐逃離
希望原諒我

二十一歲了
有隻蝴蝶累得飛不動了
我已經預見那時候的情景
我想
我不會哭

記憶中的你們
時間停住了
我離你們越來越近
又越來越遠
你們將永遠年輕
我呢?
也許繼續荒誕的一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