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回家的路上
有一瞬間
天空
離我好近
深紫色的絲絨綢緞
披掛上我的臉
星星們開始跳舞

在哭

這是一個界線逐漸模糊的時代
我似乎已經在海洋中迷途
多雨的春天
盡是
無語如鏡的沉默

save me

臣服吧
我的奴
迷幻燈光下
我是王
在安眠藥製造 幻夢
無盡的平行玻璃窗
我囚禁於此

濕黏的風 拂過肌膚
我是一尾為了尋找
真愛而
上岸的美人魚
排氣管的溫度 蒸籠般的柏油路
我從台北101的高層
一躍而下 以反十字的姿態 墜落
幻化為泡沫 流進 什麼都有的台北
地下道 蒸發
成為夏日屬於台北的海市蜃樓的一部分

瘋狂小提琴 完美拉丁組曲
熾天使之舞 誰 看見
我的淚 可悲的自我催眠 無盡的華爾滋
我的王子 請拾起我的
玻璃鞋 旋轉 在
艾菲爾鐵塔 頂端 信我者 得永生
放屁 撒旦 上帝 同一人
米開朗基羅 大衛 是你的愛人
你 親愛的
願意
為我 做一朵琉璃玫瑰嗎
破壞 是為了重建更華麗的墮落
易碎的琉璃人偶 斷裂
已由我的髮絲如病毒般 擴散至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aph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